镜海楼

【哈德】[授翻] 末路之外-预告与授权记录

[原版] Way Down We Go

[原作] xiaq

[译者] 镜海楼 | [校对] 喵码

简介:

退休救世主狼狗猛1哈利 x 落魄流放病弱惨惨德
战争结束了。


至少报纸上是这么写的。

它们已经重复好几个月了,好像人们需要提醒似的。

也许他们真的需要。


***


听说哈利和德拉科为了逃避过往,随手选了一个远在美国且人烟稀少的小镇作为自己的藏身地,碰巧还是同一个。

妙啊。


---

质朴美国南部种田文,起了就种种田,困了就窝在炕里亲热睡大觉的退休生活,破特居家傻狼狗系大猛1会的不多,但给老婆做饭洗衣服当抱枕一样没落下过,总之就是永远喜欢小农文化!

    校对:啊,没想到2021年了还能看到写得这么优秀的救赎文,很喜欢作者笔下描绘的战后幸存者的心理重建,乡村田野生活也让这沉重的话题,连同沉重的主角们变得温馨起来了~

    译者:哇塞我被推文后通宵三天读完了这篇治愈情书,天晓得上一次我这么兴奋是什么时候来了。这种能够在有限篇幅内,把剧情和情感平衡并融合得恰到好处的作者是极其珍贵的,尤其还能把常见题材/醒脾,用易懂的语言,写得不落窠臼。虽然这个作者的教授生活应该会很忙,但我还在期待她产出下一篇哈德!


授权页



译者鸣谢:

    万分感谢我诸多的挚友与恩师,在我浅薄的词汇量穷尽时好心指点我,妙手回春般将我濒死的译文拉回阳间。尤其感谢我的校对不遗余力地爱我,哪怕我在篡改中文语法的边缘大鹏展翅。

    另外,接下来的日子,校对应该会发不少我在精神崩溃边缘大鹏展翅的疯言疯语,主要是因为翻译真是项体力活(误)
    总之学海无涯,开卷有益,百病不侵。


评论(11)
热度(216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镜海楼 | Powered by LOFTER